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荣誉!永济开张派出所获“人民满意单位”称号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41

6月10日上午10时许,永济市开张派出所被永济市开张镇政府授予“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受到了隆重表彰,这也是开张派出所继2019年再次获此殊荣。

1623901366399969.jpg

市委常委、开张镇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武鑫和开张镇人大主席韩双生同志等12名市、镇人大代表莅临派出所,实地查看了开张派出所近期工作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参加授牌活动的人大代表对开张派出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辖区治安稳定工作,压降电信诈骗和盗抢骗案件的发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派出所发挥防范宣传独具特色的工作特点,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服务,以一以贯之的态度为辖区的平安和建党一百周年安保奉献力量。

1623901338321355.jpg

派出所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团结带领全所人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强化治安防范和管理工作,强化打击违法犯罪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