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杨琛:牢记职责使命 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6:04

杨琛同志,男,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永济市张营派出所负责人。该同志始终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守为民宗旨,把亲民爱民情怀融入日常的警务工作,带着深厚的感情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了解民生诉求,到群众最困难的地方去排忧解难,到矛盾最突出的地方去化解矛盾,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1634198776127866.jp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他共摸排上报涉黑线索7条,已全部办结,其中,处理长期非法上访户1名,村霸1名,有力的净化了辖区治安状况,保一方平安,赢得了辖区百姓及政府的一致称赞。

在疫情爆发期间,他主动担当、毫无怨言,带领派出所的民警坚守在张营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该同志先后多次被永济市公安局评为“先进个人”“优秀法制员”“优秀人民警察”等,在公务员年度考核中,多次获得嘉奖并记三等功一次。张营派出所在他的带领下先后被评为“优秀基层单位”“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单位”“执法规范化先进单位”“年度先进集体”“一网通办先进集体”,并荣获集体三等功一次,赢得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