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疫情防控】用行动战疫情 用担当践誓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1-04 17:14

【抗“疫”前线】用行动战疫情 用担当践誓言 

孙嘉晨,男,33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稷山县公安局翟店派出所副所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孙嘉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与战友们顶着凛冽的寒风一直坚守着稷山县的南大门。  

【抗“疫”前线】用行动战疫情 用担当践誓言

  孙嘉晨严格按照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交通检查站的安排部署,认真对过往的车辆、人员进行引导登记,耐心地劝导司机、行人保持一米线距离,尽职尽责地维护着交通检查站的秩序。  

【抗“疫”前线】用行动战疫情 用担当践誓言

  孙嘉晨作为基层民警,既要配合镇、村干部、卫健人员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工作,又要承担流调溯源、道路交通检查站的秩序维护工作,但是他默默奉献,毫无怨言,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站在最前面。

  公安机关还有许许多多与孙嘉晨一样忘我工作的民警辅警,他们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