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夏县人民法院荣获“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1月12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弘扬英模精神、淬炼法院铁军”全省优秀法院(先进集体)优秀法官(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夏县人民法院被山西省高院表彰为“全省优秀法院”。

1642404228501026.jpg

  表彰大会主会场设在省高院,夏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

  荣誉的背后,是全体干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负重前行的结果,凝结着每一位干警的辛勤与汗水。近年来,夏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忠诚履职,守正创新,司法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实现显著提升。先后被省高院授予“审判质效集体三等功”、“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荣立全省法院“集体三等功”,连续三届被评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2021年,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3322件,审、执结3517件,结案率为105.87%,结案率全市排名第二,执行工作全市排名第一。

1642404441288148.jpg

  荣誉承载过去,未来任重道远。站在新的起点,夏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赓续佳绩,奋楫争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蓬勃的朝气,担当的勇气,创新的锐气,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更严要求、更优作风、更坚信心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以真行动、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