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0:34

  青春由砥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稷山法院有这样一群青年

  他们是法院的新生力量

  是新鲜血液,活力之源

  他们用特有的思维和智慧

  坚守着职业的信仰

  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在公平与正义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今天就来听听

  他们的铮铮誓言和拳拳心声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任星

  青春飞扬,忠诚担当。在穿上法袍的那一刻,我深知,我做出了一生无悔的选择,作为一名新入额的青年法官,我将满怀激情,坚守信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洁身自好,严于律己,用梦想和汗水奋力奔跑,让青春的芳华在新时代法治事业中绽放!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樊倚君

  热爱不止,奋楫争先。从小我和弟弟就在爷爷研读法律条文的熏陶下,开始对法律产生兴趣,在大学选专业的时候便选了法学这个专业,毕业后也报考了稷山县人民法院,正式成为了一名法官助理,在法院工作短短几年时间,我深刻的领会了热爱的力量,热爱让我在攻克每个疑难案件后都能发现更强大的自己。我的热爱能走多远,直到最初对法律的热情,变成一生的法律追求。在今后我会继续与全院干警一起,秉承初心,砥砺前行。

  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王天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0年,我通过山西省公务员录用考试,成为了稷山县人民法院的一名法官助理,并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进行锻炼。从法学专业的学生到法院的法官助理,作为政法新兵,我将全力为我热爱的法律事业不断奋斗,矢志向前。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执行局法官助理:任红凯

  奋进不负青云志,常怀追梦赤子心。2018年我来到稷山县人民法院,成为一名执行干警,执行岗位的特殊性,让我更深体会到保障法治最后一公里工作的艰辛,每天都要面对形形色色的当事人和倾听各种各样的诉求,我深刻理解了执行难的含义,更明白执行工作的重要性,执行工作是块硬骨头,苦、重、多、杂,但执行工作干不好,司法正义就会成为空谈。在今后的岁月中,我将不忘初心,在法治战线上继续冲锋陷阵,为推动稷山法院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西社法庭法官助理:王碧云

  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青年人担当作为的时代。一年前研究生毕业考入稷山县人民法院,进入民事团队,成为民事审判的亲历者。从懵懂无畏的青年学生,到知所敬畏的司法工作者,在一堆堆案卷中深化法律认知,积累实践经验。未来我将继续以一腔热血投入法院工作中,始终朝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目标努力和奋斗,以敢于担当、雷厉风行、自谨自励的工作态度诠释法律人风采,做法律工作的螺丝钉、群众的贴心人。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审管办书记员:卫星妤

  实干是青春的“发动机”,奋斗是青春的“推进器”,学习是青春的“加油站”。作为一名法院书记员,协助法官进行庭前准备、庭审记录、装订案卷等工作,虽然是一份既苦又累的重复性司法工作,但我有坚定的为司法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做优秀书记员的梦想,并将继续立足岗位,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用青春传承法院人司法为民的精神。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民事审判庭书记员:陈建斌

  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法院工作数载,从初来时的手足无措,到如今的游刃有余,书记员的工作看似平凡,但我始终按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善待每一位当事人,审慎办理每一个案件,妥善解决每一起纠纷,时时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在协助法官办案时认真尽到自己的职责,实现自我价值。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民事审判庭书记员:鲍亚菲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是青年人的本色。我热爱我的工作,开庭、送达、记录、订卷,各种技能不在话下。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作为一名法院人一定不忘来时初心,共同守护公平正义。

【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样貌 承稷法未来

  执行局书记员:吕润

  青年当立志,为国挺脊梁。法律就是抬头可见的月亮,作为法院的青年干警,我们应当挑起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让这轮明月更加清澈透亮。青春的我们更要甘愿燃烧,乐于奉献,尽自己绵薄之力,传承法治薪火,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于高山之上,方见大河奔涌

  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法院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

  法院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

  新一代稷法青年人

  正举起沉甸甸的接力棒

  用奋斗诠释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