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春节我在岗】入警后的第一个春节他们选择坚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29 16: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他们是刚加入稷山公安大家庭的新成员,初出茅庐,却心怀信仰,脸庞稚嫩,却肩负重任。2023年兔年春节,是他们从警后的第一个春节,而这个春节将成为他们最独特的春节记忆。

  王馨赐

  2023年春节,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春节,这是我从警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我第一次不能在家过年的春节。作为一名刚加入稷山公安这个充满正义感的大家庭的一员,与我而言是自豪而又紧张的。自豪是因为公安机关是人民群众的忠实守护者,时刻担负着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我能成为其中一员十分荣幸;紧张是因为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跟实践工作有着一定的区别,但总的来说作为一名刚刚入职的人民警察,我深知年轻人就应该多锻炼,多学习。这不仅是自我价值的体现,也是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奋勇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高可昊

  沐浴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春风,我迎来了从警以来的第一个春节。入警后,我曾从事公安监管工作,现成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两项工作都使我深刻体会到辛苦和奉献。正值新春佳节,在这个万家团聚的日子里,我选择坚守工作岗位,因为有我们的坚守,才能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这里,我要感谢父母的理解和支持,使我在春节期间能够安心工作。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够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不断进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高 艺

  兔年春节,是我入警的第一个春节,我很荣幸第一次以一名人民警察的身份来守护这个春节。春节期间,我和同事们一起值班、备勤,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很自豪,万家灯火,阖家团圆,有我在默默贡献一份力量。愿与各位战友一起,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安宁,紧绷“平安弦”,奋战在一线的我们,是节日中最美的“守护者”,祝大家新年快乐!未来的我会加倍努力,履行好使命任务,不负群众的信任,不负身上的警服,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王菁娅

  癸卯兔年,跟以往一样,又是一个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的春节,跟以往不一样的是我加入到了稷山县公安局这大家庭,这是我从警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人生第一次春节在岗,这个春节虽少了亲人们的欢聚,却多了一份守护平安的自豪,舍小家团圆,换大家平安,是初入警营的我对警察这份职业的职责使命最好的诠释,我将在守护平安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未来的我会加倍努力,履行好使命任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不负群众信任,不负藏青蓝色。

  王 晨

  时节如流,岁月不居。从学生到人民警察队伍中的一员,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今年是我入警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首次离开家乡没能陪伴家人的春节,监管工作任重道远,监管安全责任重大,虽然春节不能回家,但是作为一名警察,能为守护群众平安做贡献,我感到很充实很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必将践行从警初心,不负职责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