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好样的!运城检察机关斩获2名业务标兵、1名业务能手、优秀组织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13 10:01

运城市检察机关在“第三届全省

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喜人成绩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胡曼)2月7日至9日,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在山西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举办。全省刑事执行检察条线66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城检察机关喜获佳绩——2名选手荣获“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称号,1名选手荣获“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运城市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1676253730702262.png

业务标兵

樊锋玉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张峥嵘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业务能手

崔瑞军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

优秀组织奖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刑事执行检察知识测评、案件审查与法律文书制作。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办案主业,突出实战测评,从理论和实践双重纬度对选手进行全面考察。决赛为刑执实务答辩。聚焦岗位核心技能,坚持“干什么赛什么”干赛结合,旨在考查选手的逻辑思维和临场应变能力。竞赛现场,运城检察机关选派的5名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表达流畅,充分展现出运城执检干警争先创优、精研业务的优良作风。

  运城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获奖选手为榜样,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好“标兵”“能手”模范引领作用,将竞赛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助力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