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喜报!细雨如丝润心田 捷报传来绽笑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04 15:2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近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举办的“首届中国应用法学高峰论坛征文暨2022年度全国优秀应用法学论文征文评选活动”获奖结果正式公布,垣曲法院荣获奖励。

1680593082278968.jpg

  在首届中国应用法学高峰论坛征文暨2022年度全国优秀应用法学论文征文评选活动中,垣曲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巍峰及综合办公室科员赵茜、法官助理魏云鹏撰写的《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获得优秀奖!

  荣誉的取得,既是总结,也是新的开始。垣曲县人民法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发挥好调查研究的作用,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法院工作决策,为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