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超燃!!!运城刑检团队9名选手全部获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11 09: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胡曼)4月9日,全省检察机关2023年度刑事检察业务竞赛落下帷幕,全省12支团队、98名选手同台竞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运城市检察机关派出的刑检团队9人出征,9人全部获奖,创造了“运城奇迹”。6名员额检察官中,5名分别以全省总分第一、二、三、五、九的成绩荣获“全省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1名以“能手”总分第一成绩获“全省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3名检察官助理均获“十佳检察官助理”。

1681177575455936.png

一起来看看赢得全省刑检“大比武”的

超强阵容!

1681177051181145.jpg

1681177106143437.png

  竞赛历时三天,设置9小时无间断封闭式的检察实务笔试、检察实务答辩和论辩三个环节,对选手的脑力、能力和毅力经历了极大的考验,全面检阅了参赛选手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多次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牵头部门第一检察部更是将此次竞赛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推进,制定学习计划,组织精准培训;参赛选手刻苦学习、认真备战,做足了充分准备,他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办案经验、清晰的逻辑思维、敏锐的应变能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脱颖而出,皆获佳绩,充分展现了运城检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能力。

1681177154369578.jpg

  4月10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参赛人员载誉归来座谈会,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华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廉新纪,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平分别对选手创造的“运城奇迹”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将竞赛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勇毅前行、砥砺奋进;号召全体运城检察人勇于争先进位、敢于争创一流!

1681177414816727.jpg

  近年来,运城市检察机关对检察人才的培养取得了累累硕果,下一步将进一步弘扬先进典型,对标一流,敢于当先,强化一流人才培养,坚持不懈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打造理念新、能力强、水平高的检察队伍,在检察事业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风采,推动运城检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