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喜报!董村戒毒所荣获“书香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24 08: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会明)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0日,董村戒毒所组织5名志愿者赴永济舜都广场参加了永济市2023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1682297536130060.jpg

1682297673186549.jpg

  仪式上,该所被授予永济市“2022年度书香单位”荣誉称号,同时作为受捐单位,接受了永济市委宣传部捐赠的图书。

1682297797362837.jpg

  近年来,该所党委高度重视“书香场所”建设,将党建统领、文化兴所、清廉建设、文明创建、素质提升等有机融合,建立健全了“周二学习日”及支部“三会一课”、“七个一”主题党日等学习制度,坚持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同时,常态化开展读书沙龙、读书交流分享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在全所营造了崇尚阅读、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该所将以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书香场所”和“学习型机关”创建,努力为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