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扶贫路上无止境 清扫路面显真情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05-30 11:4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闫蕙)为贯彻落实“大起底、回头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将扶贫政策讲清讲透,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5月29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海民带领制证中心全体人员深入平陆县杜马乡砖窑村,组织开展“清扫扶贫路”活动,对帮扶措施进行再聚焦、再精准、再发力。

  来到砖窑村后,冯养合亲切的询问了村民今年霜冻过后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家庭近期的日常生活、生产状况以及他们的身体状况,用心倾听他们所期、所盼,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002.jpg


随后,冯养合带领着全体工作人员,和村民们一起开始清扫扶贫路,清扫工作结束后,村民们看着扶贫路上干干净净,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清扫扶贫路活动,切实为贫困群众送温暖,让村民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