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绛县交警:“沉下身”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admin | 发布时间: 2018-07-06 15:0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孙志敏)为了全面落实好到户帮扶政策,加快贫困群众致富步伐,近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包村帮扶民警在工会主席王成的带领下再次深入扶贫点西吴村,对脱贫帮扶对象进行走访,了解特困户帮扶需求,查看贫困户居住环境等,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使贫困村民切身体会到基层帮扶民警是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01.jpg

  下乡帮扶中,王成挨家挨户走访贫困户,做到与帮扶群众零接触。在与村两委商谈贫困户八进八不进及疑似困难户情况并核对有关资料时,他亲切的与村民进行交谈,了解他们所处的困境。其中一名帮扶对象是上了年级的老奶奶,她感动的说,“有你们真好!”王成笑着说“这都是我们交警大队应该做的。”

  通过此次对西吴村的走访,真正把党的扶贫政策落到了实处,缩短了帮扶民警与帮扶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利于贫困群众加快脱贫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