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贫困户儿媳病逝雪上加霜 好交警帮扶情暖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0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金峰) “谢谢,谢谢,谢谢县交警大队的同志,真的谢谢你们对我家的关心……”7月19日,在磨里镇河王村贫困户焦红果家中,焦红果拉着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小海的手,眼含热泪,连声说着谢谢,感谢帮扶民警在特殊的时候看望慰问她的家人。

215240649051083311.jpg

  焦红果今年60岁,她本人及儿子长年患病,属于典型的因病致贫家庭,是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建档立卡的帮扶贫困户。7月18日,焦红果的儿媳因突发心脏病骤然离世,留下一名5岁的女儿,老年丧媳、中年丧妻、幼年丧母三种不幸一下降临到这个本来已非常困难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王小海得知这一不幸消息后,于第二天带领大队扶贫队的工作人员来到焦红果家里,对其家中突然出现的变故进行了深切慰问,代表大队向焦红果送去慰问金500元,并以个人名义资助孩子200元现金。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该大队的扶贫工作队人员真正把所帮扶贫困户家庭的每一件事都放在了心上,把每件事都办到了所帮扶贫困户的心坎上,得到了帮扶对象和群众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