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精准扶贫 新绛公安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1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聂文玲 杨俊荣)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加大扶贫力度,10月30日,新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带领帮扶民警到帮扶村泽掌镇乔沟头村开展扶贫工作。

11.jpg

  焦峰走进贫困户席彦红和帮扶对象孟兰兰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家中目前生产、生活发展情况,测算本年度收入,详细了解了家人健康情况、危房改造问题等,并鼓励和叮嘱他们坚定信心,主动脱贫。帮扶民警一一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日经济来源、病残情况等实际困难,与帮扶人共同修正脱贫计划,提高家庭经济收入水平,早日实现脱贫。同时,在走访工作中注重扶贫政策的宣传,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溫暖。

  走访中,焦峰和帮扶民警向乔沟头第一书记薛吉昌近一步了解贫困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需要,并商讨下一步的脱贫计划。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