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垣曲法院助力消费扶贫 让贫困户欢喜过新年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12

运城长安网讯   消费扶贫,就像一座桥梁,连接着农村的贫困户和旺盛的消费需求,畅通贫困户农产品的销售渠道。1月14日上午,垣曲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波带领部分干警前往县中心广场,参加由县委、县政府牵头举办的垣曲县消费扶贫“赶大集、献爱心、迎新春、促增收”活动。

1579140844935993.jpg

1579140891400067.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群熙熙攘攘。贫困户们从自家带来了土鸡、蜂蜜、红薯、花生、蔬菜等特色农产品,热情洋溢的向前来消费的人们介绍着农产品,物美价廉的农产品深受大家的喜欢并被纷纷抢购。“有个这样的销售平台真好,我们家今年种的白菜再也不担心坏掉了,卖完好好过个年。”该院帮扶点岭回村的一家蔬菜种植户高兴的说道,脸上挂满了收获的喜悦。在展销柜前,冯波代表该院分别与皋落鼎诺种养专业合作社、毛家湾镇南庄村签订了农副产品购销合同,干警们还向农户订购了土鸡、蔬菜、花生油等农特产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此次活动既满足了大家选购新鲜无公害的农产品需求,又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更深化巩固了帮扶成果。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有序组织干警们参加消费扶贫,结合该院开展的主题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把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和爱心行动结合起来,为贫困群众实现增收脱贫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 使脱贫帮扶变得人人可为、人人乐为。(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