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垣曲检察院召开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8-26 11:29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2020年8月19日,垣曲县检察院召开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全体帮扶责任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1598412636185855.jpg


会上,垣曲县检察院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张立宙对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


1598492431977115.jpg


  李向阳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既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又面临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这一“大考”,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开展脱贫攻坚普查的重大意义,按照普查要求,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查缺补漏。

二要细化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对照普查表信息和贫困户实际情况,按照时间节点逐户逐项进行全面核实完善,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实落细。

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分管领导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四要科学统筹安排,帮扶工作和检察业务两不误。要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的基础上,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兼顾各项检察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