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河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倾心相助情暖孤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7 17: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关爱帮扶未成年人,河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在办案之余,积极延伸检察职能,开展形式多样的保护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结队帮扶了赵家庄乡樊家庄村两名初中生孤儿,为他们购买文具书籍和体育用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的检察官上门做心理辅导,引导他们用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挫折。

1601198457422125.jpg

  在中秋国庆两节前夕,河津市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再次走进两名孤儿家中,代表院党组送去米面油、牛奶鸡蛋等生活物品,询问孩子们的情况,并留下爱心热线电话号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给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