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垣曲:陈兆瑞深入公安局帮扶点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檠 | 发布时间: 2021-02-03 08:40

图片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垣曲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一行,深入公安局帮扶点历山镇薛家堡村、同善村和历山派出所,看望慰问贫困户、帮扶干部。历山镇党委书记赵建刚陪同。

图片

在走访慰问中,陈兆瑞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身体、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大家要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卯足干劲、克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同时要求扶贫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扶贫成效,切实把行之有效的各项扶贫措施坚持下去、发展起来,帮助群众提高收入;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拓展畅通干部群众的沟通渠道,不断增进与群众的情感联系。

图片

图片

在历山派出所,陈兆瑞一行在慰问基层民警的同时,检查了节日期间社会面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各级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