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廉国锋深入清河镇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2-03 18:00

运城长安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日,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深入清河镇清河村和薛村,针对所包联的部分贫困户和困难信访当事人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油、麻花等生活必需品,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让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清河镇党委书记赵东杰、县信访局局长张尚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岳鹏、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郝万里一同走访。

1612346611778261.jpg

廉国锋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扶贫户的收入情况、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耐心听取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建议随时与驻村帮扶队和村干部沟通,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早日脱贫致富。

到困难信访当事人家中,廉国锋耐心听取了当事人的诉求,了解掌握其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安排律师现场对当事人的诉求一一解惑,进一步消除其心中的积怨,用真情感化当事人,帮助他们打开心结,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的生产、生活。

廉国锋强调,镇党委政府、村两委主干和帮扶干部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中。(宁汉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