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农历年近送温暖 永乐扶贫献真情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2-08 14:5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农历腊月二十四,年味渐渐浓烈,芮城县司法局帮扶工作队一行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江带领下手提挂历、米、面等年终慰问品来到永乐村、岳村、彩霞村、原头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每到一个村落、每到一个贫困户家中,张振江都与各贫困户促膝交谈,倾听贫困户脱贫后的困境和心声,勉励他们产业引领,广开门路,不违农时,稳岗留工,勤劳致富,过好光景。特别是来到其所帮扶的岳村双聋哑人贫困户李光彦家中时,张振江亲自将慰问品交到李光彦手中,用哑语和文字与夫妻二人进行交流,其子李金良即将研究生毕业,正在备考国家公务员考试,其女李金珠在张局长的鼓励下,勇敢的走出芮城,远赴广东东莞一初中任教,一家其乐融融,生活逐步富裕安康。

腊梅一开报春信,雄鸡三唱永乐兴,伴随着司法行政人精准扶贫的欢快鼓点,迎来了永乐村扶贫工作的巨大变化,春满永乐年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