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临猗:刘世波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09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9月8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深入嵋阳镇白堂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1631520619996616.jpg

在村干部带领下,检察长刘世波与该院驻村帮扶队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葡萄大棚、电商服务,实地调查乡村产业,详细了解了该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询问了村集体收入、其他产业项目、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听取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现实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刘世波表示,全体干部要因地制宜把一些发展产业的好点子、好项目迅速落实落地,将产业做出规模、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带动全村父老乡亲进一步增收致富。

1631520699831378.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刘世波与村干部就民生领域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培育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阶段工作规划进行深入研讨,表示检察院与驻村工作队将积极协助村两委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支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产业发展的短板,努力实现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的全面振兴,使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