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垣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到帮扶联系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垣曲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13

8月10日,垣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党组副书记孙巍峰深入到帮扶点徐西小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与驻村工作队员共同探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思路。

1628669717364487.jpg

  徐西小区是垣曲县“十三五”期间县城集中安置点,位于县城学府路东段,建设于2013年—2018年,占地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四万七千余千米,共安置皋落乡、解峪乡、长直乡、华峰乡、历山镇、王茅镇、毛家镇等七个乡镇易地搬迁户327户1312人。

  张军鹏一行实地查看了徐西小区建设、居民生活等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员促膝交谈,深入了解徐西小区的基本情况、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及居民生产生活状况等,以及目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阻碍,并就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针对徐西小区在乡村振兴中的难点、痛点,张军鹏提出,要尽最大努力共同应对,创新党建引领模式,发挥党组织的力量,团结动员群众,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及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共同促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