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万荣县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3 09:35

运城长安网讯  2021年以来,万荣县把开展“反邪教知识进万家”活动纳入平安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范畴来抓。紧紧围绕“12345”宣传活动主旋律,先后深入“家庭、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旅游景点、宗教场所”等八大场所,通过开展“一编简报,二看电影,三送温暖,四赛知识,五展版面”等五项活动内容。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的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做到电视显影,媒体发声,报纸登文,手机截图,微信转发,电影放片,电子屏飘字,从而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职工师生受警示,得教育,获启发。全县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不断增强,邪教生存发展空间得到了有效挤压,全社会反邪第一道防线进一步筑牢。

宣传活动纪实

走进宗教场所宣传

走进社区宣传

走进企业、学校、农村宣传

走进机关宣传

走进家庭、广场、旅游景点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