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树立科学精神,防范邪教侵害” 反邪教宣传教育走进晋南职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06 11:31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2月2日,运城市委政法委和盐湖区政法委联合举办,盐湖区教育局承办的“树立科学精神,防范邪教侵害”法制教育活动走进晋南职校,向全校师生普及防范邪教知识,持续深入推进防范邪教工作。

1.png

盐湖区综治中心主任李鹏对本次活动内容做了介绍;盐湖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省公安厅反邪教专家、二级警司程飞为师生做主题宣讲。

2.png

    向学生发放宣传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自觉抵制邪教的信心和能力,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坚决远离邪教,共同抵制邪教,营造平安无邪的校园及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