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平陆县委政法委举办新春送对联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筑牢全社会反邪教的人民防线,提高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17日,平陆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无邪添喜气,平安过大年”新春送对联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县人民法院代院长程丽珍,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维稳反邪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平陆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春联、发放反邪宣传页、手提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耐心讲解反邪教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反邪教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坚决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提高辨别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春联300余套,发放抽纸、手提袋、签字笔等实用宣传品500余份。使广大群众对维护科学、反对邪教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2023年,平陆县委政法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进一步全面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基层社会治理基础更加夯实,全县社会大局更加持续稳定,为构建平安平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团结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