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50

  运城长安网讯  春节将至,为营造全民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发动社区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1月1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走进学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科学防范邪教 建设文明社区”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做到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廉国锋参加活动。

1674035474443850.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和特色反邪纪念品并送去新春祝福。通过向社区工作者介绍邪教的危害、邪教的本质及特征、远离邪教的方式方法等相关知识,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反邪宣传能力。同时提醒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社区内的邪教人员,年关将至,要不定时向社区居民阐述邪教的本质、危害性以及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居民从本质上认清邪教、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积极、健康、科学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印有反邪标识的春联、雨伞、口罩、抽纸等各类宣传品800余份,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拒邪、反邪意识,在社区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