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万荣县启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27 09:4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近日,万荣县在荣河镇中里庄村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治,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室负责人屈红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荣河派出所、宣教科民辅警,荣河镇政府工作人员及中里庄村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1682560363307821.jpg

  仪式上,张治作了动员讲话,倡导群众树立科学观念,健康文明生活,坚决抵制邪教。

1682560363118169.jpg 1682560363315918.jpg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向群众散发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剖析典型案例、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对邪教说不”线上线下签名等形式,向群众阐述了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相关知识,号召大家自觉远离、抵制并举报邪教活动,净化社会风气。

  启动仪式后,民辅警前往荣河镇集市、超市等人流密集的场所散发反邪教资料,张贴宣传海报,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1682560363356970.jpg

  此次活动,共展示宣传版面10块,张贴宣传海报4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针对性加强了农村老年群体对邪教特征的认识和危害,提升了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