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运城市举办防诈反邪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07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诈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防诈反邪宣传氛围。5月24日,运城市委政法委、盐湖区委政法委精心组织,盐湖区中城街道办联合盐湖区公安分局、盐湖区司法局在运城市人民公园,开展主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防范诈骗,促进和谐”的防诈反邪宣传活动。运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盐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峰,盐湖区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参加活动。

1685002131599081.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开展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宣传反诈反邪教相关知识政策,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远离邪教和电信诈骗,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群众积极踊跃在“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字,表明了防诈反邪的决心和信心。

1685002618315345.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袋、围裙、手机支架以及相关宣传页、手册等5000余份。今后,我市将持续在人员密集场所最大范围宣传反邪教、反电诈知识,不断提高群众防诈反邪意识,构筑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

1685002655259248.jpg

1685002682793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