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闻喜郭家庄镇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2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防范邪教的认识,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氛围,近日,闻喜县郭家庄镇积极推进“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

1684913368628998.png

  通过开展反邪教网上签名活动,闻喜县郭家庄镇广大居民认识到了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郭家庄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加反邪教网络签名1千余人次,为营造全镇良好的社会氛围贡献了力量。

1684913368779039.jpg

  下一步,闻喜县郭家庄镇将持续开展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及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引导群众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崇尚科学、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并发动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网”,学习了解更多的防邪反邪知识,筑牢识邪、防邪、反邪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