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平安河津 >

河津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寒冬走访送温情,新春慰问暖民心”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10

1674011517573054.jpg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津市委政法委帮扶工作队到城区街道西窑头村开展以“寒冬走访送温情,新春慰问暖民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1674011556349274.jpg

1674011590470313.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家庭收入、过年物资准备情况等,将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愿一一送到帮扶对象家中。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帮扶对象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居家治疗健康指导等,确保帮扶对象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河津市委政法委机关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把温暖送到基层群众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好乡村振兴的道路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