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平安河津 >

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帮助外省务工群众恢复户籍获称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28

  运城长安网讯  细微之处见真情,点滴小事暖人心,他们坚守的力量是看得见的“安全感”!

近日,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社区警务队民辅警帮助一外省来河津务工者恢复户籍受到好评。

1684895389898509.jpg

  当天,派出所社区警务队民辅警深入社区在开展“一标三实”信息更新维护工作中,发现租住在该处一房中务工的王某财无户籍信息,便对其进行调查。

  经查,王某财,男,51岁,山东省人,外出十余年从未回过家,被当地公安机关按失踪人口注销户口。

  针对王某财的情况,民警收集相关证明材料后,联系户籍室民警给其出具所需相关材料,责成王某财带上材料回原籍办理户籍恢复手续。王某财对民辅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