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铁路沿线危树隐患整改完成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02 11:03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完成普铁整治工作任务,确保沿线危树清理工作顺利进行。芮城县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梁斌多次深入沿线,对涉及沿线危树清理工作的4个村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明确每一棵树的具体情况,并根据情况制定解决办法;二要向村民讲法律、讲安全、讲对安全行车的危害,争取村民配合;三要确保整治后不能出现反弹。

1604286387844571.jpg


1604286409539320.jpg

10月26日路地联合对需要砍伐的危树再次进行了确认标记,10月27日、29日,县护路办组织风陵渡镇政府、沿线村干部、铁路派出所、供电工区等单位进行配合,由砍伐施工人员集中对沿线侵限危树进行砍伐,共砍伐清理侵限危树270棵。保证了全县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