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临猗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2-14 09:56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11日,省、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暨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临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政法委副书记吕志军,平安铁路专项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临猗分会场参加会议。

1607911105898733.jpg

省、市会议结束后,临猗县立即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高力对该县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情况进行通报,该县普铁辖区内共涉及4个隐患整治问题,均已签字销号,全部“清零”。

高力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坚决摒弃推诿扯皮、应付差事的思想,开展全面细致排查,不断提升整治质量,切实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二要明确重点,加强整治。该县的铁路沿线垃圾乱堆乱倒、硬漂浮物、轻漂浮物、乱搭乱建等问题屡禁不绝,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列出清单,及时整治。三是加强沟通,及时上报。各单位要配合县护路办做好铁路沿线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加强沟通,着力解决,确保临猗县境内铁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