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运城市护路中心督导河津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3-03 18: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3月3日,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领导常国栋,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河津市护路中队营房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人员认真查阅了该市护路日志,仔细检查了队员执勤装备,对河津市“两会”安保部署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该市护路人员,在此基础上,持续贯彻省、市对护路工作的指示精神,思想坚定,不断夯实,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

 1614906274974784.png

3月4日上午,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工作人员竹瑞霞与河津市护路办主任李效运、专干及中队长等,对河津市在2020年度普速铁路隐患已整治的情况,实地进行了“回头看”。 

1614906589846068.png

(对侯阎线53KM+384m处,河津市百底村渗水井隐患已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
1614906610143585.png 
(对侯阎线57KM+230m处,河津市修村涵洞内侧壁凸出隐患已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      1614906487102495.png

(对侯阎线66KM+330m处,废品收购站彩钢瓦硬漂浮物隐患已加固情况进行“回头看”)
 1614906540636973.png

(对侯阎线76KM+650m处,河津市龙门石场电杆隐患已整治情况进行查看)


3月4日下午,河津市护路办与侯北工务段进行了路地联系,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全力做到重大动态随时掌握、重大情况及时预警、重要问题妥善处置,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

督导结束后,竹瑞霞对河津市安保工作再次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1)基层基础工作是护路体系的根本,要不断夯实,不断提升专业能力;(2)工作要有前瞻性与创新性,要紧抓学习不放松,在学习中寻求突破;(3)在“两会”安保工作开展中,要持续推进,不可懈怠,确保不出重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