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市护路联防中心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夏县铁路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牛丹琳 | 发布时间: 2021-03-05 11: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卫朝伟)  3月4日,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工作人员王泽峰深入夏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

1614915212768221.png

  王泽峰和夏县护路办工作人员一道深入南同蒲线k728+910上跨桥、大西高铁沿线警务岗亭和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上跨桥隐患治理、普铁隐患治理、高铁沿线治安安全隐患等情况。

1614915245294839.png

  王泽峰强调,路地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全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敏感性;要加强排查,在去年普铁隐患整治全部销号清零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对沿线重点部位、重点区段的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治;要加强巡护,特殊时期,铁路警务部门、护路专职队员和沿线乡镇、村,要科学合理安排,加强对线路的巡护,防止问题发生;要互通信息,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路地双方要第一时间互通信息、主动对接,增强工作合力和预见性,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两会”期间铁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