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紧抓整治不放松 多方联合共推动

来源:新绛政法委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04

  普速铁路隐患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新绛县普铁治理协调小组办公室认真落实整治措施,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有力推动了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开展。2021年以来,结合“春运”和“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先后多次组织对已整治销号的隐患进行回头看,巩固治理成果,保障铁路运输安全。与此同时,县普铁治理办公室时刻关注两处上跨电力线缆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多次与县供电公司进行沟通,共同探讨工作方法和工作流程,积极推动整改工作顺利开展。

1617851138674785.png

  4月7日,新绛县普铁治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再次联合侯马北供电段、新绛县供电公司共同对侯阎线16+600km、17+350km处的上跨线缆整改工作进行协调推动。新绛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普铁治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慧萍重申了普速铁路沿线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的具体体现,路地双方要充分认识上跨线缆的整治对铁路线路及电力线路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线路整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主动开展工作,力争早日完成整改。侯马北供电段副段长马铁军和新绛县供电公司经理张天忠就线路改造过程中的协调配合、安全保障、技术支持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对接。张天忠明确表示,新绛县电力公司已经把两条上跨线路的整改列为今年的重点项目,根据电力建设工程相关程序,将继续积极和省、市电力公司汇报沟通,力争项目早日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