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市护路中心主任梁金勇参加临猗县护路中队集中学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5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4月15日,根据运城市铁路护路新建中队管理办法补充内容等文件精神,临猗县护路中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并邀请运城市护路中心参加本次集中学习。

  图片1.png

  学习中,专职人员首先逐个向领导汇报个人近期工作情况与工作计划,尤其是对4月份以来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详细说明。

市护路中心主任梁金勇针对汇报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工作情况,从上级领导层面向乡镇基层布置工作,来提高对方在铁路护路工作方面的积极性;二要完善工作方法,改变工作思路,根据临猗县护路中队的实际情况,制定更全面的中队管理办法,因地制宜来管理队员;三要做好资产妥善保管,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各类固定资产进行详细的登记造册,确保件件有人管;四是既要抓好护路各项工作,又要照顾好值班队员的生活,同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坚守各自的岗位。

  市护路中心队伍管理人员王丽对中队“七簿五档”资料详细查阅后,提出相关完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