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县路地联动保畅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3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为确保全县铁路沿线治安平稳,运输安全畅通,芮城县护路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运用“三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铁路安保工作。

1618385787405951.png

  一是强化路地沟通协调,召开了路地相关部门参加的路地联席会议,结合辖区实际,共同分析辖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隐患制定了安全措施,对于南同蒲线849+500到850区段,村道位于铁路十几米高的护坡上两边,要求护路网格长重点时段加强巡查,重点巡查公铁并行桩有无损坏。

1618385808501513.png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4月13日,芮城县护路办联合风陵渡车站、派出所、工区、镇政府对沿线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根据《山西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通知要求,签订了安全互保协议书20份,要求及时整治处理,确保不发生行车安全的问题。

1618385829595076.png

  三是强化巡防力度,要求护路网格长配合铁路派出所、工区,加强对两处上垮桥、一处公铁并行桩、一处隧道进出口仰坡及上方道路防护设施,加大巡检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协同处置消除,确保辖区铁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