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盐湖区护路专职中队召开专项会议 汇报高铁沿线安全隐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19 10:22

  5月17日10时,盐湖区专职中队组织召开高铁沿线隐患排查专门会议,区政法委护路办主任贺东升提出工作要求。

  针对5月1日,京广线高铁定州市境内因大风吹扬地膜,致接触网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区护路办根据上级精神,结合辖区高铁状况,5月12日至14日,盐湖区全体队员深入各自包点连线区段,徒步巡护,排查轻漂浮物安全隐患。

微信截图_20210519102110.png

  5月17日,专职中队专门召开汇报会,听取各位队员排查情况,并对每一处排查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具体归类。经统计,沿线共有塑料大棚12处,均属于蔬菜、葡萄种植,塑料大棚安装牢固,设施完备,不存在隐患,专职队员与塑料大棚种植户面对面讲清利害关系,要求加强管理,不定期进行加固。

1621391115754868.png

  贺东升要求:一是加强高铁沿线巡护力度,配合乡镇办做好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二是加强路地联系,各队员要与各自区段铁路保安、铁路工务部门保持信息畅通;三是加强业务学习,理论服务实践,学会科学巡护,真正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刘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