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市护路办安排部署近期铁路重点工作

来源:运城护路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22 15:45

  3月18日,河津市护路办组织铁路沿线乡镇和市直相关部门,在河津市综治中心召开近期铁路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护路.png

  此次会议,一是全面总结前阶段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情况,互相学习,切实提升;二是安排部署春耕、清明节期间焚火烧荒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实效;三是对侯北工务段发来大修工作的请示内容,前期已对接沿线乡镇分管领导,本次会上再次安排各乡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协调,全力配合。

  会议强调,铁路沿线各乡镇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下大力气做好近期铁路重点工作:一要加强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铁路护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迅速开展。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要充分发挥全科网格员、村干部力量,配合专职人员全面进行排查整治,抓好落实,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爱路护路宣传。要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和渠道,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宣传爱路护路知识,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四是加强信息互通传递。要强化与铁路部门、铁路公安机关等部门联系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