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运城市召开浩吉铁路路地联席会议

来源:山西护路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02 09:45

  3月30日,运城市召开浩吉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路地联席会议。运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副组长廉国峰,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主任梁金勇,副主任常国栋,浩吉铁路沿线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护路办主任、专职干事、西安铁路局延安运营维修段副段长张磊等参加会议。

山西护路.png

  会上,张磊对全市境内浩吉铁路沿线10起典型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就本辖区内浩吉铁路沿线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梁金勇就该10起问题,分析了原因,指出了各自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廉国峰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畅通信息;要本着“路地共赢”的原则,妥善处置涉路矛盾纠纷,做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专项组要充分发挥领导、组织、协调、督导作用,定期与铁路等有关部门分析研判本地铁路沿线治安形势,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做好检查督导,强化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