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平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督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运城护路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2 10:43

  4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深入浩吉铁路(平陆段)就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吉剑波一同参加检查。

  张海彦一行在浩吉铁路(平陆段)沿线实地查看了重点部位安全防护情况,仔细听取了“四防”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各类涉路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处置情况。

  张海彦对今年以来浩吉铁路(平陆段)护路联防工作给予肯定,对护路联防队员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神予以赞扬。他指出,全体护路联防队员能够不辱使命,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排查处置涉路矛盾隐患,积极落实护路联防工作措施,确保了浩吉铁路(平陆段)安全畅通,为平安平陆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海彦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充分认识铁路安全对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辛苦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二是要强化专项整治,高标准开展“防危行、防路外、防高铁护网进人、防焚火烧荒”专项整治活动,严密筑牢铁路安全稳定防线。三是要及时沟通协调,强化与铁路、交通等部门以及网格长、网格员的信息沟通,做到信息共享,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及时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于萌芽状态。四是要强化巡查巡护,加大对重点路段、涵洞、桥梁、路口及防火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以实际行动全力维护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