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运城开发区护路办认真做好“四防”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护路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4 11:01

  自开展“四防”专项整治活动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护路办按照运铁护(2022)3号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四防”专项整治活动,4月21日,开发区护路办组织人员在辖区铁路沿线开展大巡线。

护路.png

  巡线中实地查看了辖区柳河东路跨南同蒲立交桥施工工地情况,在项目工地对项目负责人进行《山西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确保在项目收尾阶段不发生涉路安全事故。期间在辖区易发生危行区段(K744+494、K747+600)处进行查看,摸排该处发生危行的原因,并在两处易发生危行处悬挂了警示宣传牌,起到警示宣传作用,减少涉路危行事件发生。通过此次大巡线活动对辖区重点区段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明确今后巡线及宣传工作的重点,为按期完成“四防”专项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