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县召开“铁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护路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7 09:54

  4月18日,芮城县召开“铁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开展的“四防”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芮城.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铁路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排查治理铁路沿线治安管控薄弱环节和涉路矛盾纠纷等各类风险隐患,找准问题,逐一制定应对措施,迅速整治落实,确保全县铁路运输安全。

  会上要求,要从三方面做好护路工作,一是加强爱路护路宣传,特别是针对中小学生、放牧户等重点人群开展常态化、精准化铁路护路安全宣传;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重点关注一些可能危及铁路安全的风险隐患;三是加强铁路沿线巡查,及时发现破坏铁路防护网、偷盗铁路设施设备、抢越铁路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