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夏县对铁路沿线网格员进行铁路护路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运城护路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10

  5月7日,夏县在水头镇举办第二期网格员业务知识培训及经验交流会。会上,夏县护路办对铁路沿线网格员进行了铁路护路业务知识培训。

1652321916341193.jpg

  会上,夏县护路办对铁路沿线网格员进行了铁路护路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护路办工作人员从什么是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全县辖区铁路基本情况、网格员承担的铁路护路工作职责、今年铁路护路工作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与网格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培训,沿线网格员明白了什么是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铁路护路工作归哪儿管、主要干什么等基本内容,对辖区铁路基本情况有了一个比较清楚的了解,对自身承担的12项铁路护路工作职责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把握,对今年铁路沿线开展的防危行、防路外、防高铁护网进人、防焚火烧荒、防飘浮物“五防”专项整治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安保工作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认知,为网格员今后参与做好铁路护路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