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县风陵渡镇召开护路工作部署会

来源:运城护路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7-08 11:52

  7月4日,芮城县风陵渡镇召开沿线村护路工作安排部署会,对近期铁路护路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57252382361027.png

  会议要求,沿线村全科网格员要结合铁路沿线”四防”专项整治活动,深入铁路沿线迅速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沿线两处汛期安全隐患点,加强雨前、雨中、雨后的巡查频次,严防各类水害事故的发生;要深入排查可能影响铁路安全的各类矛盾纠纷,超前化解,动态掌握,确保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大沿线精神病人等涉路重点人员的监管,严防危及行车安全事件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巡护责任制,明确沿线九个村的责任区段,路地共同配合,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区段、重点时段的执勤巡护,确保铁路沿线治安平稳、运输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