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路地部门密切配合 做好护坡抢修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6-23 17: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6月21日,河津市护路办主任李效运带领专职人员,到护坡抢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防止阻工、挡工以及涉路矛盾问题发生。  

河津:路地部门密切配合 做好护坡抢修工作

  2021年9月,河津市境内降雨量巨增,导致浩吉铁路小梁乡湖潮村护坡发生两处较大滑塌(K514、K515)。经过河津市护路办大力协调,2022年6月16日,延安运营段河津西综合维修车间施工队进场,对两处护坡实施抢修工作,力求在今年汛期前完成。

河津:路地部门密切配合 做好护坡抢修工作

  在施工现场,李效运与施工队负责人详细交谈了施工方案、人员结构、工期时长等问题。施工队负责人告知:本次施工是两处点位同时进行,施工人员有本地及陕西籍已完成隔离人员20余人,此次施工预计在3个月内完成。最后,李效运叮嘱负责人:施工人员户外作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施工期间有需要配合的情况,及时与护路办联系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