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夏县对普速铁路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1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近日,夏县护路办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南同蒲铁路沿线,对普速铁路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

1667895383155564.png

  护路专职队员深入沿线,聚焦《运城市普速铁路隐患整治任务清单》中涉及夏县的23处涉路隐患,逐一梳理核查,看是否存在反弹问题。在此基础上,对铁路沿线其他容易反弹的环境卫生类和飘浮物类隐患问题,逐村、逐区段实地查看,重点查看铁路沿线是否存在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农用地膜、塑料大棚、彩钢瓦等隐患。

05.png

  通过排查,《运城市普速铁路隐患整治任务清单》中涉及夏县的23处涉路隐患不存在反弹问题。修复护网1处,排查其他涉路彩钢瓦隐患2处、生活垃圾1处,已安排涉及的乡镇、村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