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市护路办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爱路护路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17 16:00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和铁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铁路治安持续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河津市护路办在文苑社区“法治主题公园”开展“知路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铁路”宣传活动。

1681718514386807.png

  活动中,护路专职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爱路护路公约》等护路宣传单页和带有护路标志的围裙、指甲刀、钥匙扣,近距离、面对面传播铁路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进一步深化群众爱路护路氛围。

1681718540140071.png

  本次宣传,河津市护路办专职人员发放护路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使群众认识到了铁路对人们出行的重要性,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形成社会同筑安全屏障,全民共保铁路畅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