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院长讲党课 干货满满

来源:绛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7月15日,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波以“学党史 铸忠诚 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1626423711630609.jpg

  冯波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可歌可泣的篇章,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要从党由苦难走向辉煌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投身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一要始终铸牢政治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三要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为“五四发展思路”提供优良法治环境;四要始终坚守良知、敬畏法律,全力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五要始终廉洁司法、公正司法,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冯波院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绛县法院工作新局面。